都倉

可愛即正義

【黑執事】跟少爺相關語錄 ✴ 少爺個人語錄 [~馬戲團篇.]

2話「反正我去舞會都會被人當成是溫室的小花而已。」

「要我愉快地…那樣愉快地笑,我早就忘記了。」

「無所謂。那東西…不過是枚舊戒指罷了。
即使沒有那枚戒指,凡多海伍家的當家 仍然是我夏爾凡多海伍。」

「這枚戒指歷經多次主人的死亡,祖父父親還有…

我也一定會戴著這枚戒指死去吧。 戒指已聽過不知多少次主人死前的悲鳴…
每當我閉上眼睛,便能聽見…那些死亡的哀鳴。

我曾想過,如果把戒指丟棄掉…就再也不會聽到了。真傻啊。」

3話「閣下有資格侮辱我家的家紋嗎?」

8話「是啊,如果是‘國際象棋’的話…
可惜這世上沒有依照規則就一定會勝出的棋局, 一定會有犯規的棋手 也會有背叛他的棋子。

若是對等地玩這個遊戲 我唯有犯規才能取勝吧?
在我們所處的英國,稍有不慎便立刻…結束。」

「即使報了仇 死人也不會復活,當然不會開心。報仇或是替人報仇只是說好聽,
其實不過是活著的人為自己找的藉口而已,只是一種安慰。

我…不是為了歷代祖先才回到凡多海伍家的,我是為了我自己!
我要讓背叛凡多海伍之人…嚐受跟我同樣的屈辱跟痛苦,我要他們感同身受。」

13話「現在我會在這裡是我自己希望的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所以,我不會後悔也不會依賴任何人。」

「我早就知道了。這個女人…不會得救。那晚,如果我優先考慮這個女人的性命的話,
能救她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我並沒有那麼做。

明知道有救她的可能性 但卻以逮捕開膛手為優先,
我…對於救不了她這點十分清楚,雖然知道卻見死不救。就連親人…」

「瞬間的迷惘是致命的,就跟下棋一樣,她因迷惘而錯失了下一步棋。
僅此而已。 所以我不會迷惘。」

「我不會停止腳步,每踏出一步我都不會後悔,所以…這是命令!
唯有騎士你不准背叛我,不准離開我的身邊。絕對不准!」

15話「如果只是純粹被拔光衣服 那還用不著我出馬,
但王室一再受到屈辱的話,我是不會保持沉默的。」

17話「我不理解。那種程度的事所能感受到微不足道的絕望, 我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
有些東西,不管你再怎麼極力爭取也要不回來了, 有些絕望是你絕對擺脫不了的。
或許你無法理解。」

19話「我曾經是個…無力的小孩。
所以,我為了讓令我遭到這種待遇的傢伙也嚐到同樣的屈辱,才回到這個地方。」

「我會一直等,等他們來這殺我。」

「悲觀嘆息站在原地,這麼做又有什麼用?

如果站在原地的話,連死人都辦得到。 可是,我活著,用自己的力量站著。
如果總有一天要死的話,還是不要留下遺憾比較好?
我不會說要替父母報仇是什麼偉大的事,這全部都是為了要替我自己出口氣。」

「是他們和我這個凡多海伍伯爵,其中哪一方會贏的遊戲。

即使立于地獄般的地方,被迫站在絕望的深淵旁邊,
如果那裡有能夠爬上去的蜘蛛絲 那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抓住它!」


31話「我沒興趣跟禽獸不如的傢伙同桌。給女王陛下的報告就這樣寫吧,低俗 醜惡 變態… 最低賤的垃圾…已經被看門犬幹掉了!」


32話「所以…你就綁架了那些孩子?
為了自保,聽從那個男人的話…而犧牲他人嗎?」

「你沒有錯!為保護自己的世界而戰鬥,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世界上所謂的正義,不過是擁有權勢之人為自己而制定的原則。

沒人會為別人考慮,糊塗地生活便會受到欺壓。

世上原本就只存在兩種人…剝奪者與被剝奪者。而…今天,你們的未來將被我剝奪。
僅此而已。」

34話「瞧你那哭相,真難看!

不論怎麼哭也於事無補。這個世界從來都是殘酷對待每個人。」

「請叫我夏爾凡多海伍,僅此一個名字。」

35話「是的!我是夏爾凡多海伍。消除女王的煩惱就是我唯一的工作。

所以,我殺了他們!凱爾文 Joker…… 都是我殺的!」

36話「人類有不傲慢的嗎?」

「脆弱的人類…而且還是小孩,處在那種狀態之下想要重新振作起來需要多大的力量?
當時我只不過是無意間把惡魔召喚出來了,才得到了站起來的力量。」

「我是傲慢一一不過…還沒不負責地誇口說能拯救誰的程度。」

「什麼都沒有了!他們要守護的東西早已不存在了。

連這點都不知道,卻還那麼拼命…都死了!啊哈哈哈哈哈!

嘲笑他人拼死的心願,就像蟲子般加以踐踏…
姑息殘酷醜惡的 我比惡魔還更像是惡魔了!對吧?」

「我也是一樣的。我的…身體裡裝著跟他們一樣醜惡的東西。」

「這就是人類啊!賽巴斯蒂安!」

圖源Twitter @toboso_offlial
------------------------------------------------------------------------------

知道黑執事已經有8年多了。

黑執事至今隱約透露的伏筆下的事實開始浮出水面,樞老師這手牌一翻出來 部分人喊著要脫粉不能愛了,偶爾賣點腐 但它從來不是耽美漫畫,也不是什麼傻白甜日常向的漫畫。

樞老師在劇情裡表現的已經非常明顯了。

都是謊言 伯爵跟執事都是虛假的,這也是黑執事魅力所在。

沒辦法接受還能說是粉嗎。
因為至今叫的名字不是屬於這個角色的就不愛了嗎,
至今看著的這個角色 口聲提及的愛這麼廉價嗎。

你至今看的黑執事是假的嗎,還是你看的根本不是黑執事?

那你也一定是假的。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都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