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倉

可愛即正義

【黑執事】跟少爺相關語錄 ✴ 少爺個人語錄2[~綠魔女篇.]

40話「說起來有多久了呢?像這樣跟別人一起睡。
小時候 在同樣的風雨之夜,害怕雷電而悄悄爬上父母的床,
或許那便是最後一次了。現在再沒有誰…」

「弟弟……快睡吧,老師。晚安。」


44話「他是從那裡來的 以前服侍過什麼人,都做過什麼…
我都沒興趣,而且這也不重要。
那個時候是誰都好,只要能效忠於我並滿足我的願望,不論是誰…」



49話「確實是這樣,可我也沒辦法啊。這全部…都是女王陛下所期望的。」
「不過,我從以前就對這類的遊戲很擅長。
身為替罪羊的烏多利之所以會被邀請,是因為他不過是我的一枚棋子罷了。」

「找到並且消除一切破壞英國黑暗社會戒律的人…女王的看門犬。
這次事件是陛下再次確認我是否有資格而玩的遊戲。」

「‘越明顯的事實越容易誤導人’啊,老師。事實始終就在你眼前。」



52話「還沒習慣人群嗎?」
「那又怎麼樣?因為是不同的人,不一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何必覺得恥辱呢?
更何況我和誰在一切,那是我的自由。」



54話  ( 飛濺的鮮血…和舞動的惡魔…這是跟那天的景象相同……

不…並不完全相同,這次我在牢籠之外。

我的執事正在屠殺的並非玷汙我的傢伙…夏爾已經不在這裡此處。

我是凡多海伍伯爵。我是…我是…我是…… )



63話「伯爵和執事…你跟我都是假的,
所以我們必須比任何人都更快地成為真的。」

「不…我想起的不是疼痛,而是令人刻骨銘心的怒意。」

「我回到‘這裡’可不是為了得到幸福,我是回來戰鬥的。背負夏爾凡多海伍伯爵之名的我…只能前進。哪怕會背負惡名,我都必將復仇進行到底!」




73話  ( 而且,僅僅只是因為‘理事長決定的事情’這樣的理由就沒有人對宿舍的變動持疑問態度…完全是思考停滯的狀況。命門學校的精英人士?真是可笑。)
「還不如牧場的羊呢。」



84話 ( 教育和洗腦只有一線之隔,他們根本就是傳統的奴隸。
六年來一直都是這樣相信的,現在駁斥他們的話,估計也是徒勞的吧。)

「……放心好了。你若是害怕變成那樣,那就代表你還算正常。與我不同。」




93話 內心假想的哥哥「真不像你啊,竟然會躊躇不前。」

「太可怕了…」

「只要是你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
讓我猜猜,其實你害怕到不敢直視吧?身旁的那個‘犯罪證據’。」

「不好意思,我故意對你惡言相向了。
如果露出這副表情的話,那還是一直留在這裡算了。」

「為何要迷惘呢?如果留在這,便不會再有任何痛苦的事情了吧?」

「明白了…那你就盡情地煩惱吧!」



95話 假想哥哥「決定好了嗎?要一直留在這裡。」

「你這個笨蛋。」

「沒有任何人請你去復仇啊。」

「你若是明白那又為什麼要去復仇?
用犧牲我而得到的力量。
全部都是因為你做出的那個選擇,有很多人都因此而犧牲了。」

「是想得到我的原諒嗎?」

假想紅女士「是想要和弱小的自己訣別嗎?」

假想Joker「是想要讓一切都盡在自己的掌握這中嗎?」

假想父母「你是為了要消除我們的悔恨之情吧?」

假想惡魔「你為何會…
作出這麼大的犧牲,賭上自己的靈魂,與惡魔定下契約呢?」

「我一一並沒有為任何人而賭上性命的高尚,
也沒有遭到他人踐踏還能忍氣吞聲的寬容。
我去徹頭徹尾的利己主義者,獨善其身的人類!

所以…我……為了將我自身的汙辱洗清…於是牽起了惡魔的手。

並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為了我自己!」

「事不宜遲 身為主人,我命令你們,把昨天以前的那個我統統忘掉!」



98話「如果到了外面,就會有很多想利用你的人,
想必可能會遭受比今天還要辛苦的境況。」

「即使是這樣,你依然要去外面的世界嗎?或者是一一現在就在此解脫?」



99話「說得也對。既然不想運用天才的腦袋,那還不如去當雜草的肥料。
只要死的話…就就不用去聽那些你也許能夠拯救的人的慘叫。」
「綠魔女啊,我再問妳一次!妳是要以死逃避呢?還是活下去挑戰?」




102話「這樣看來,與其說是‘走動的戰艦‘,還不如說是‘走動的烤箱’。」



104話「在這外面的世界中,沒有魔法也沒有奇蹟,
想要救他,就要用妳自己的雙手!」

「沙利凡她是個保險,可以避免我知道太多事而遭到滅口。」
「說什麼蠢話呢,你才是最不可相信的那個吧。」



107話「你也把我當成冷血動物嗎?」



108話「你是無法停止學習的。
新的知識 新的經驗,越是學到這些,妳就越想讓其發展衍生新的事物吧?」

「不過那些事都需要錢,那需要像運營狼谷一樣的…國家級的金錢!
我不覺得旁邊那大個子能湊出那些錢來。
如今的妳擁有的全部財產就是腦袋和情報,要從那裡開始。」

「不要忘了,今後見到的所有人,妳都要視其為想要利用妳的人,也包括我在內。
然後妳要去利用所有那些人。」為了妳所期望的未來。

圖源 易網漫畫

评论
热度(21)

© 都倉 | Powered by LOFTER